項目總覽
公司簡介
立盛壓克力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(西元1989年),設廠於台南市安平工業區,專 營生產『壓克力相關原料、材板、布板、各式加工製品』,雖然歷經了石油危機 及經濟不景氣的衝擊,但在創辦人的帶領下,克服重重難關,突破無數逆境而成為 今日業界的佼佼者。

長久以來,我們秉持「高品質、好口碑」的經營理念服務客戶,產品行銷於世界各 地,深獲客戶肯定。

我們以客製化的服務,讓客戶得到好的服務與好的產品,提升壓克力產品的優良質感。

        壓克力原料、壓克力材板、壓克力布板、壓克力各式加工製品

            廣告招牌、 建築材料、 燈飾照明、 傢具飾品、 禮品文具、 商品展示、 工業用途 、 交通運輸
            、水族設備、 醫療器材、 航太工業、 光學儀器、 機械工業、 廚衛設備...

台南市南區安平工業區新和路 27 號
電話:886-6-2646597    傳真:886-6-2649691     Email:d2203904@ms25.hinet.net

Designed by:iware 台南網頁設計